Paragraphs

课程介绍

理学士(营销分析及科技)课程专门为对STEM、商业,和技术层面感兴趣的学生而设。课程结合定量技能、商业营销管理知识,和相应的技术基础,包括程式语言、数据科学、数码平台和营销科技等,让学生可以运用数据分析和科技制定市场及营销策略,以满足业界对相关专才日益增加的需求。

大数据:你的现在和未来
学生们正在看一些小册子和传单
学习安排

本课程旨在培育学生成为营销及科技范畴的领袖,使他们能够运用最新的技术、科学和数据分析来支持数码世界的商业和营销决策。除核心商业课程外,学生需要修读营销、计算机科学和商业分析等基础课程,以及营销科技、数据科学和营销分析相关高阶课程。

身穿正装的商科学生在讨论
丰富机会

学生有机会到国际顶尖大学交流,或在跨国公司、香港及中国大陆公司,或初创企业实习。

在课程中学到的营销分析及科技等理论和实践知识,以及在多元文化背景下获得的人际关系技巧,将让学生成为具有全球视野和竞争力的商界精英。

Finance workers are reviewing the company's financial data on a laptop
专业资格

本课程的学生可于在学期间透过参加CGMA®财务领袖课程,开展成为英国特许管理会计师公会(CIMA)会员及取得全球特许管理会计师(CGMA)资格的旅程。

彩色世界地图的抽象图形
就业前景

本課程的畢業生將會具備優越的競爭力,並可投身於不同行業,包括數碼營銷、企業和初創企業、遊戲產業、數碼平台、電子商務、資訊科技、顧問、金融,以及其他著重數據分析和相關技術的工作等。

 

如有意申请本课程,请仔细查阅课程相关信息,申请要求及申请时间。

立即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