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agraphs

课程介绍

香港及亚洲首个资产管理及私人银行相关学士学位课程

金融学学士(资产管理及私人银行)课程以市场为本,为学生提供理论和应用双轨训练,让学生掌握投身在香港和亚太地区快速发展的资产管理、私人财富管理和银行与金融行业所需的知识和技能。

穿着正式服装在图表上工作的人
学习安排

金融学学士(资产管理及私人银行)的学生在首两年课程修毕财务会计、经济、数学、统计、企业财务和投资及投资组合分析等基础学科后,继续修读多个与资产管理及私人财富管理专业相关的高级学科,包括股权估值、另类资产类别、贷款和信贷、金融法则和合规,及了解金融领域的当前议题,如金融市场的ESG和家族办公室等新兴话题。课程的应用科目均由在业界拥有丰富经验的导师教授。其中毕业前修读的总结科目(capstone course)要求学生根据现实机构或高净值客户的投资准则和风险政策来分析和管理投资组合。

股市交易
丰富机会

金融学学士(资产管理及私人银行)的学生有机会在课程的第二或第三年参加海外交换生计划和在相关行业实习。另外,课程积极安排学生与行内专业人士进行不同形式的交流,例如:咖啡聚会、圆桌会谈、就业讲座及企业参观等,协助学生于行内建立人际网络。

股市交易
专业认可

学生可在修读课程的第三或第四年完成香港证券及投资学会举办的相关执业资格考试卷一。有关资格认证将为有志投身金融及投资行业的学生带来优势。

一群人站在“金融学士(资产管理和私人银行)启动仪式”的横幅前
就业前景

金融学学士(资产管理及私人银行)课程为学生提供顶尖的资产管理理论和应用的训练,让学生能够将学识广泛应用于各层面。毕业生在本地及国外的金融界(包括但不限于资产管理和私人财富管理行业)均能拥有良好的就业前景。

如有意申请本课程,请仔细查阅课程相关信息,申请要求及申请时间。

立即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