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agraphs

课程介绍

位于国际金融中心的工商管理培训

工商管理学学士(会计及财务)课程重点教授学生在会计专业的知识,并培养学生的领导才能,让学生为考取专业会计师资格做好准备,及于财金行业晋升至管理层打下坚实的基础。 工商管理学学士(会计数据分析)课程除了提供学生会计专业的培训,还培养学生在会计分析、数码经济和其他技术驱动的业务领域成为管理层。

坐在笔记本电脑和 2 台显示器后面看手机的人
学习安排

工商管理学学士(会计及财务)课程和工商管理学学士(会计数据分析)课程均重点教授学生在会计专业方面的知识,协助学生为考取专业会计师资格做好准备。除了一些商科和会计科目外,工商管理学学士(会计及财务)课程的学生需副修财务或选择双主修会计及财务,而工商管理学学士(会计数据分析)课程的学生则需修读与数据分析和技术相关的科目。

股市交易
丰富机会

学生有机会参与海外交换生计划,参加专业预备课程,以及到知名会计师事务所和金融机构实习。

商科学生拿奖
专业认可

工商管理学学士(会计及财务)课程为香港会计师公会(HKICPA)专业资格课程(QP)认可的会计学学位课程。学生只要在核准课程内的相关科目取得合格成绩,符合QP的入读要求,毕业后便可直接入读有关课程。

毕业生同时可获豁免应考特许公认会计师公会(ACCA)的基础级别考卷。他们只需应考其余未获豁免的专业级别考卷,便可符合ACCA会员资格的考试要求。

此外,毕业生只要完成所有必修的核心课程科目,便可申请成为澳洲会计师公会(CPA Australia)的准会员。他们若符合要求便有机会进一步成为澳洲会计师公会的注册会计师。

另外,工商管理学学士(会计及财务)的学生还可于在学期间透过参加CGMA®财务领袖课程,开展成为英国特许管理会计师公会(CIMA)会员及取得全球特许管理会计师(CGMA)资格的旅程。 工商管理学学士(会计数据分析)已获得澳洲会计师公会(CPA Australia)及特许公认会计师公会(ACCA)的认证,而有关课程亦已提交香港会计师工会(HKICPA)进行认证审查。

一群人站在汇丰/香港大学亚太商业案例大赛的横幅前
就业前景

工商管理学学士(会计及财务)和工商管理学学士(会计数据分析)两个课程均专为有志投身会计及商业咨询行业的学生而设。另一方面,工商管理学学士(会计及财务)课程还装备学生从事在银行、金融和投资领域的工作;而工商管理学学士(会计数据分析)课程则培养学生成为相关数据分析和技术人才。

如有意申请本课程,请仔细查阅课程相关信息,申请要求及申请时间。

立即申请

更多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