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agraphs

课程介绍

从事商业和法律事业

工商管理学学士(法学)及法学士双学位课程由港大经管学院及法学院合作开设,旨在为学生提供商业和法律领域的专业知识和培训,特别为对商科和法律均感兴趣的学生而设。双学位课程结构提升毕业生就业的灵活性。

一个木槌和一个穿着正装的人
学习安排

本双学位课程融合了商业和法律两个专业学科。学生在完成五年制课程后,将获颁授工商管理学学士(法学)学位及法学士学位。

有志从事法律职业的毕业生需继续修读法律研究生证书(PCLL)课程。

木槌笔前文字“行政法”水印
专业认可

本双学位课程提供的会计专业主修课程,为香港会计师公会(HKICPA)专业资格课程(QP)认可的会计学学位课程。学生只要在核准课程内的相关科目取得合格成绩,符合QP的入读要求,毕业后便可直接入读有关课程。

毕业生同时可获豁免应考特许公认会计师公会(ACCA)的基础级别考卷。他们只需应考其余未获豁免的专业级别考卷,便可符合ACCA会员资格的考试要求。

此外,毕业生只要完成所有必修的核心课程科目,便可申请成为澳洲会计师公会(CPA Australia)的准会员。他们若符合要求便有机会成为澳洲会计师公会的注册会计师。

本双学位课程的学生可于在学期间透过参加CGMA®财务领袖课程,开展成为英国特许管理会计师公会(CIMA)会员及取得全球特许管理会计师(CGMA)资格的旅程。

穿着毕业袍的法学院学生
就业前景

本双学位课程为有志投身法律界、会计界、投资银行和金融企业的学生而设。每年均有多间享誉国际的机构及企业为工商管理学学士(法学)及法学士双学位毕业生的提供全职的就业机会。

 

如有意申请本课程,请仔细查阅课程相关信息,申请要求及申请时间。

立即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