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agraphs

课程介绍

工商管理学学士(商业分析)课程是为迎合业界对于商业分析精英快速增长的需求而建构,本课程为学生提供全面涵盖技术及管理知识层面的知识,学生将会学习一系列知识包括资讯科技、数据科学、商业统计及管理。

大数据:你的现在和未来
坐在笔记本电脑和 2 台显示器后面看手机的人
学习安排

学生在低年级时会修读核心课程包括程式语言、数据库管理、基础商业分析、管理信息系统、决策及风险分析等,这些课程能够协助学生打稳基础,为高年级高阶课程做好准备。此外,学生亦能够修读分析和商业应用选修科目,此举令学生涉猎高端的范畴包括人工智能、大数据、社交媒体及其他最新资讯科技发展。这样的课程设计能培训多元学生,令他们为更能适应往后的事业发展。

穿著正式服裝的學生邊微笑邊看著智能手機
丰富机会

学生有机会参加海外交换生计划和在相关行业实习。

穿着正式服装的学生正在看笔记本电脑
专业认可

工商管理学学士(商业分析)课程的学生可于在学期间透过参加CGMA®财务领袖课程,开展成为英国特许管理会计师公会(CIMA)会员及取得全球特许管理会计师(CGMA)资格的旅程。

一群穿着正式服装的学生在课堂上展示
就业前景

本课程的毕业生将会涉猎不同行业有关数据或分析的工种,包括资讯科技、金融、供应链、市场推广、顾问、制造业等,亦会拥有优越的竞争力,有助入读数据科学、资讯管理、决策科学、大数据等研究课程。

如有意申请本课程,请仔细查阅课程相关信息,申请要求及申请时间。

立即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