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agraphs

课程介绍

于国际金融中心学习经济学

经济学学士课程和经济金融学学士课程教授学生经济和金融方面的理论,以及实际应用于解决贸易、银行、劳工和金融机构遇到的挑战。

经济学学士课程不仅教授学生评估重要区域市场的经济表现,还让他们学习分析和了解相关的人类行为和社会互动。

经济金融学学士课程让学生了解经济学的重要性,并为他们提供学习金融学的基础。

股市交易
学习安排

四年制的经济学学士课程和经济金融学学士课程为学生提供经济理论、统计工具和概念实际应用方面的培训。两个课程均以单一专业为结构,让学生可灵活地修读第二主修或副修课程。

港大与北京大学(北大)合办的港大-北大「未来领导者」经济金融学及管理学双学士学位课程,结合香港和内地两所顶尖商学院的优势。完成课程后,学生可同时获得由港大及北大分别颁发的经济金融学学士及管理学学士学位证书。为期四年的课程让学生能够深入了解两地市场不同的经营管理风格和商业模式。

股票市场的数字
丰富机会

學生有機會到國際頂尖大學參加暑期商業學習課程,或在香港和中國大陸的公司實習。

在課程中學到的經濟學、金融學和管理學理論和實踐知識,以及在多元文化背景下獲得的人際關係技巧,將讓學生成為具有全球視野和競爭力的商界精英。

身着职业装的学生举手
专业认可

经济金融学学士课程是特许金融分析师协会认可的大学附属课程。该协会由全球专业的投资人士所组成。本课程涵盖特许金融分析师(CFA)课程中「考生知识体系」的大部分内容,为学生提供丰富而实用的投资教学。就读本课程的学生有机会可获得CFA奖学金,以参加CFA一级考试。

经济学学士课程和经济金融学学士课程的学生均可于在学期间透过参加CGMA®财务领袖课程,开展成为英国特许管理会计师公会(CIMA)会员及取得全球特许管理会计师(CGMA)资格的旅程。

身着正装的学生在志华面前合影
就业前景

经济学学士/经济金融学学士课程为学生提供了完备稳健的训练,让毕业生在各行各业中尽展所长。大部份毕业生于银行、金融机构、以及大型企业任职,部份毕业生则投身公务员行列和教育界,亦有部份于本地和海外学府继续深造。

如有意申请本课程,请仔细查阅课程相关信息,申请要求及申请时间。

立即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