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agraphs

*數字為課程JS6937及JS6963的共設學額

課程介紹

在商業和工程領域獲得全球視野

這個環球工程與商業課程是一個由工程學院和港大經管學院合辦的跨學科雙學位課程,為同學提供工程和商業方面的專業知識及相關的全球性角度。

坐在筆記本電腦和 2 台顯示器後面看手機的人
學習安排

同學在修讀工學學士或工學學士(生物醫學工程)課程的四年中,將同時修讀部份工商管理科目,在完成四年的課程並成功獲得工學學士或工學學士(生物醫學工程)二級榮譽學位同學可透過第五年完成以下其中一項主修及取得工商管理學學士學位:

    • 企業開發、設計及創新

(註:需通過指定的甄選程序。)

    • 金融學
    • 人力資源管理
    • 資訊系統及分析

(註:此主修不提供予修讀工學學士(計算機科學)的同學。)

    • 市場學
清除機器人項目團隊成員
豐富機會

透過體驗式學習以及本地和海外的交流與實習,考驗學到的知識並了解如何在現實世界中取得成功。

手在電腦上工作
專業認可

現時課程編號6937轄下所有工學學士學位皆得到香港工程師學會(HKIE)的專業認證工商管理學學士的學生可透過參加CGMA®財務領袖課程,成為英國特許管理會計師公會(CIMA)會員及取得全球特許管理會計師(CGMA)資格的旅程。

教授與講者在“創新創業論壇”屏幕前手持紀念品
就業前景

大部份工程學院的畢業生投身工程界,而其他畢業生則在商界、教育界或社會服務界工作。此外,每年約有百分之十六的本科畢業生於香港或外地修讀碩士或博士課程。與此同時,作為擁有工商管理學學士學位的畢業生也可從事會計、廣告、銀行、品牌管理、客戶關係管理、財務、人力資源管理、信息系統、投資、營銷研究和營銷管理等行業。

如有意申請本課程,請仔細查閱課程相關資訊,申請要求及申請時間。

立即申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