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們在會議室擊掌
Join HKU, Join the World

港大不但擁有多元化的學生社群,校內更有69.8%的教職員為國際教授人員

成為港大學生,你可以到全球403間知名院校進行交流學習,機會遍佈47個國家/地區

根據2023年泰晤士高等教育國際化大學排名,港大榮獲 “全球國際化大學”首位的殊榮。

拿著地球儀的手

在港大探索世界

  • 你可以到遍佈47個國家/地區、403間院校交流學習,體驗香港之外的世界

 

  • 你可以參與為期一至兩個學期的海外交流計劃,前往 劍橋大學、牛津大學、麻省理工學院、普林斯頓大學、耶魯大學 等逾百間全球頂尖院校學習。
Suchir Mital的大頭照

非常感激能夠透過港大的海外交流計劃到意大利學習。藉此機會,我可以踏出我的舒適圈,去體驗歐洲最好的商學院之一,還能在另一個國家生活一段時間,認識來自世界各地的人。兩地不同的學習模式成功讓我走出舒適圈,領略到多元文化,成為一名世界公民。這段經歷毫無疑問讓我終身受益。

Suchir Mital, 2021屆
工商管理學學士
不同國籍的學生在志華學習中心聊天

制定你的專屬課程

  • 選擇感興趣的科目,制定屬於你自己的學習方案。
  • 自由選擇、混合搭配不同學科的課程。
  • 盡情探索49門課程100多個主修科目
Friska Claudia的大頭照

入校時,我的夢想是成為一名科學家。讓人驚喜的是,香港大學的課程設置靈活,讓我可以選擇金融作為第二主修科目,大大開闊了我的視野。香港大學還提供各種各樣的實習機會,讓我在課堂之外繼續學習,為進入社會做好準備。經過4年的跨學科學習,我發現自己對金融的熱愛程度大於理學。現在,我成為了麥肯錫公司的顧問,工作得非常開心。

Friska Claudia, 2016屆
理學士
有未來派裝置的女孩向上

實踐創意

  • 参加程式設計比賽黑客松 (hackathons)等國際比賽,挑戰自己的能力!
  • 在港大創新及創業中心iDendron,孵化你的創意構思。

 

Kyle Leung的大頭照

在香港大學遇到的人不僅塑造了我的個性,更培養了我的企業家精神。 2018年,我開發了一款可以讓大學生進行互動的校園社交軟件 - Gööp 。我的初創項目得到了港大創新及創業中心iDendron的支持,除此之外,從項目啟動至今,團隊成員們也充分發揮才智和創意,努力付出,給我帶來很多幫助。在此,我對他們表示衷心的感謝。

Kyle Leung, 2019屆
工商管理學學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