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agraphs

课程介绍

文理学士(环球卫生及发展)课程培养学生建立多学科和国际视野、学习核心知识,以及建立在现代卫生及发展领域中取得成功所须的人际技巧及系统为本能力。

课程结合:

• 横跨多个学院基础至中级程度科目(建筑、经济及工商管理、法律、科学和社会科学)

• 进阶研讨会及个案研究

• 海外或本地机构实习

• 就业选择及领导才能指导

• 领导才能及大数据分析文理学士科目 

学生坐在前面或站在三个标有 HKU 徽章、GHD 和 BASC 的标志后面
学习安排

跨学科主修

跨学科主修由港大医学院开办,并由建筑学院、经济及工商管理学院、法律学院、理学院及社会科学学院共同负责。

课程另设巩固科目,透过个案训练解难能力,协助学生驰聘不同学习领域。

学生在第一及第二学年必须修读三个横向课程,锻炼跨学科思维,培养领导和倡议才能,以及灵活运用最新的大数据科学。

副修及选修

学生可计划以不同方式完成余下学分,例如副修及/或选修文理学士(环球卫生及发展)或医学院其他课程提供的学科。

文理学士(环球卫生及发展)提供的副修选项包括环球卫生及亚洲环球发展。

学生们上课
丰富机会

课程的一大特色为是为期六个月的海外或本地实习。

学生将获大学安排到卫生发展组织例如联合国机构、非政府组织、受托研究机构、慈善基金等等工作单位进行实习,让他们能在环球卫生及发展的挑战上获取真实经验,在前线机构接受指导,帮助他们建立事业。

除了提供专家指导和专业培训研讨会外,香港大学还提供奖学金,以支持学生实习。

目前,我们会为学生提供根据他们的兴趣和长期职业目标在一系列组织和地点进行实习的机会。

嘉宾在舞台上发言,背景是全球健康与发展横幅
就业前景

学生获得的教育基础、跨学科技能和实践经验,适用于环球卫生、发展和经济、工业、学术、政府和非政府组织等广泛领域。这些能力、视野、知识和技能有助学生担任技术、学术、策略和领导岗位。 

 

如有意申请本课程,请仔细查阅课程相关信息,申请要求及申请时间。

立即申请

更多课程
李嘉诚医学院
MBBS
李嘉诚医学院
BChinMed
李嘉诚医学院
BPharm
李嘉诚医学院
BBiomedS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