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agraphs

課程介紹

運用跨學科人工智能知識應付日新月異的挑戰

從哲學和倫理的角度了解人工智能在不同領域的應用原理。 課程使同學能將跨學科知識應用於廣泛的應用和科技創新,以解決未來的問題。

發展出影響力

運用所學的知識和技術在不同行業創造變革性影響。

迎接將來

培養應對日新月異的挑戰和問題的能力。

股市數據
學習安排

同學會學習基礎和實用知識以設計和建造不同領域所需的智能系統,在不同行業大放異

課程以問題導向學習為本,提供多元科目如計算機科學、地理學、數學、心理學、統計學或城市研究等。課程有五大主修,包括人工智能技術、商業與 金融人工智能、醫學人工智能、智能城市人工智能或神經認知科學人工智

畢業後,同學各行業創造人工智能產品時更得心應

顯示條形圖的計算機
豐富機會

同學將學習把跨領域的科學知識轉化為廣泛應用和發展創新技術之上,以增強其應對新挑戰所需的能力。

大廈玻璃反射藍天
就業前景

人工智能的專業知識讓同學在本地和國外的就業市場中獲得競爭優勢;並成為企業的重要資產。 畢業生可從事科技、環境保育、醫療信息學、醫療、商業、銀行、金融、城市發展和神經認知科學等領域的職業。

如有意申請本課程,請仔細查閱課程相關資訊,申請要求及申請時間。

立即申請

更多課程
文學院, 理學院, 社會科學學院
BASc
教育學院, 理學院
BEd&BSc
理學院
BSc(AC)
理學院
BSc